close

 

曾經,我戀上一個愛吃美式早餐的人。


為了他的口腹之欲和不忌口,我練就一身武藝。
明明看到蟲會嚇得彈起來,還是常買蟲多得出名的白花菜,還是一刀一刀慢慢的切、慢慢的挑。

只因為他愛吃。

 

我以為,幸福是生活裡的點滴沈澱而來的。

後來才明白,對有些人而言,水固然重要,烈酒卻戒不掉。
我走出失去了火花的舞臺,帶走一身武藝。

 

人生不能重來,走過總會有收獲。

 

pancake  


昨晚在電視裡看到別人吃鬆餅,於是我也想吃鬆餅。
沒出門購物,只好牽就家裡現成的食材。
可惜和麻布不太熟,pancake來不及膨,用烤的那份就很完美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