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30247  

千鳥ヶ淵

 

做自己比較開心。

 

我不能理解為什麼是某人的飯,就非得排斥甚至討厭其他人。

這不是我的風格。

 

所謂的真相往往是自己的幻想

子非魚,安知魚之樂?

子非我,安知我不知魚之樂?

所以這種爭論是無意義的。

 

不過人家說得也對。

這是他們自閉的地盤,你若不認同,何苦自去討罵?

唉~

套帽子、畫圈圈,這樣就有高下嗎?

 

就只是單純的欣賞、純粹的喜歡,不是很好?

 

話說回來,痞客邦我和你還真是不熟啊~

開台近五年等於什麼也沒寫過 Orz

哈哈哈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