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時刻,凌晨0:44

 

下午愛睏補眠睡過頭,很好,半夜果然睡不著。睡不著就加減補完後記吧,再耽擱下去,越來越沒時間,拖得越久也越沒動力回想,好歹起個頭,聊作紀念。煽情的部份在某個有言論限制的地方寫過了,在這個滿地亂滾尖叫耍賴也沒人管你的地方,就....隨興囉。

 

故事要從抽票這檔事開始回憶起。

 

演唱會舉辦的消息發佈到正式上台,時間很短,不曉得中間是不是藏有什麼不為人知的內幕。我抱著隨緣的想法,跟著一頭熱的飯們起舞,不細想到底會不會成行,把一切交給老天決定。畢竟要抽籤的嘛!沒抽到票的話啥也甭煩惱了。

 

票是透過イープラスhttp://eplus.jp/sys/main.jsp這個網站抽的。

由一開始註冊時就遇到麻煩。

靠!(原諒我這麼粗魯,這個簡潔的字眼完全可以表達我當時的心情)

不能寫海外地址電話!是有沒有必要這麼鎖國啊!形勢比人強,我摸摸鼻子開始動歪腦筋。是有親戚可以拜託,但這是下下策,非不得已我絕不讓家族裡有人知道我跑去東京看演唱會。日本的朋友嘛....少不得還得解釋前因後果,溝通是可以溝通,但講中文還是比較省力。最後,正在東京打工渡假的前室友很光榮的雀屏中選。

 

Kei很乾脆,二話不說就把地址電話借我填。第一個問題解決,註冊順利成功?代誌才沒有憨郎想的這麼簡單....

 

X!(好吧,還是上面那個字)不接受海外信用卡!連外銀發的卡也不行!

 

真是....完全有飇粗口的衝動!是有沒有這麼不友善啊!(咱們台灣的機關行號只要網頁沒外文,管你是國內用的還是國際性的,通通叫做不友善!)

 

很好....就是要我證明誠意就對了?哼!誰怕誰!超商付款就超商付款!

 

搞定註冊,我很沒有操守的又跑去纏我偉大的前室友。Kei猶豫了一下,還是很義氣的答應我了。這輩子最不喜歡的事情之一,就是在金錢上麻煩別人。提出這種要求,答不答應都是為難人。答應你,得衡量手頭方不方便;不答應你,又過意不去。完全是在給自己和朋友找麻煩。可是、可是....啊就鬼迷了心竅,不試試不死心啊!去年九月的FM沒進場去看老朴,我槌心肝啊!這次若連掙扎也不掙扎一下的話,我會唾棄我自己呀!

 

在雞婆的教幾個對岸米飯註冊、訂票的過程中,我越想越不對,釘孤枝風險太大了。念頭一起,反手就上網把另兩天也申請抽籤。所以說,人就是會欺騙自己。心裡一再告訴自己說一切都交給老天安排,結果三天兩頭跑去跟別人哈啦戰況,也不對,是一天到晚。越搞越生火,事態在怨念深重的情況下一發不可收拾,假隨緣很快的被自己揭發,東京之旅以失控的速度轉變成勢在必行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