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家,貓用維他命叫做糖果。

貓糖果  

像這個。

 

平時常買的有兩種,都是德國進口的這個牌子。只不過一個牛膽素含量高,阿喵一天只給吃三顆。另一種含量低,一天可以開心的吃到六顆。

 

最早,是我在寵物店遇到有個阿姨抱了玻璃罐去結帳,好奇之下去研究這是什麼好玩意兒,也順便抱了一罐回家孝敬阿喵。豈知,從此開啟我家阿喵嗜糖的不歸路!因為阿喵愛吃,沒事就巴著人討糖吃,家裡人也常沒事就順便丟兩顆一起開心開心。被我三令五申之下,餵糖果變成老媽和老哥的特權;後來,在我賴皮全給老哥養之後,糖果管理員就是老哥專屬了。

 

糖果是我家阿喵的運動工具之一。

 

阿摸被訓練到能空手入白刃(咦?),蓋火鍋、接殺高飛球兼擋球門。說起來,我想咱家阿喵其實都很篤定能吃到糖果,只是時間和數量的問題。於是,吃糖果不老老實實的吃,硬是要玩玩棒球兼足球。

 

喵星人:亂講,明明就是老哥和老媽玩出來的。

地球人:少來,你們還不是自己在那邊撥過來踢過去的,怕被搶走才趕快吃掉!

 

貪玩常發生悲劇。漏接被別喵搶走吃掉就算了,很常看到的鏡頭是一人數喵趴在櫃子或冰箱前面:

 

喵星人:哥哥快撈出來啦!

地球人哥哥:誰叫你當球門的?!

 

你以為在救球嗎?笨蛋!沒事愛當擋門員,吃不到怪誰啊!

 

糖果對我家阿喵到底有什麼吸引力?讓阿肥來示範一下:

P1070304  

限量是殘酷滴!

 本日數量已全部發送完畢,明日請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