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個月前,我關閉了好不容易尋回的新聞台。

不想讓自己沈溺在自憐的情緒裡不可自拔,以為不說不想不寫,心意就堅定了,嘆息就停止了,一切說得出來的、說不出來的,全做個了結了。

到頭來,不過是自欺欺人。

繞了一圈,這才明白,灑脫始終不是我的名。

道是痴也好,說是放不下也罷。不讓我沾惹這一身是非,我又何必總是輾轉,讓反覆的心思煩自己個沒完沒了?

安娜說的對。

開個部落格吧。

寫文章吧。壓抑不是解脫的方法,就是自言自語又如何?

高興就好。


2013年5月6日更新

「關於幸福,原來是一場錯誤。
 溫柔已死,人生說到底,不過一齣荒謬劇。
 敦厚忘在昨日,而今,我只想坦誠面對自己。

 實話總是傷人,不喜莫入。」

 

 當年的部落格描述,不合宜了,撤掉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